Playback speed
×
Share post
Share post at current time
0:00
/
0:00
Transcript

【自然美食】訪倫敦Wholefood Store

2022年7月 流動旅遊

作為有機農夫及農業編輯,讓我對食物的生產方法有點執著,所以每到一地也會探訪那裡的有機及天然食物消費點。旅遊時除了去逛農場及花園外,我亦會到著名的消售點去了解市況,從農產品的種類、價格、生產地點…..以至品種,我能推算此地的天氣、收成期、入口國家、品種的歷史以至國際貿易的流向,這些在地數據除了對日常購物有用之外,還可以思考各種可能性,例如若有些很好的作物此地沒有入口或種植,這便是一個商機了!

這次我是趁脫離政治庇護系統後,可以有多點自由去為事業打下一個基礎,是鍛鍊自己拍攝及介紹我關心的農業項目的練習。拍攝不太專業,請多多指教啊!

Share 「SUBTLE │洛澄。格物」雜誌

Discussion about this podcast

SUBTLE │Lok Ching. Consciousness
遊唱人間
熱愛知識,熱愛旅遊。旅遊能擴闊視野,有助刺激腦袋,檢視自身文化價值,與世界接軌。
Listen on
Substack App
RSS Feed
Appears in episode
Lok Ching | 洛澄